咔嚓

Just out of tune.

荒川中心狗血伪哨向脑洞 BE

涉及CP荒天(基本不逆但是可逆),荒灯,伪狗雪。不打TAG。

这个世界观里,不仅存在哨兵向导,还有同时身兼哨向体质的特殊存在。在本文里就是SSR们。因着自身实力的强大,他们不必受限于塔。

虽然身兼哨向,但能力还是或多或少会有所偏颇,而且因着同属性多半时间相克的缘故,自身的向导能力还未必与自身哨兵能力相合;即他们可能只可以稳定另一个哨兵的情绪,却稳定不了自己。

荒川、大天狗都属于有向导能力的哨兵,实力强大可怖,向导能力却都较难控制自身。能力觉醒前,二人就有所交集,各方面性情都一点也不合拍,见面从来不愉快。那时候的荒川还在和青行灯交往,大天狗则是一只孤狼。能力觉醒后,荒川、大天狗身为哨兵的作战能力大幅提升,青行灯的向导能力大大增强,甚至可以说过于强大了,日常精神波动激烈一点就可以对荒川的情绪造成影响。不同于多数哨兵对向导的依赖,SSR系基本都十分厌恶精神被他人掌控。荒灯由此分手。

一次偶然的机会,荒川、大天狗发现他们各自的向导能力都可以稳住对方的精神却不造实质影响。两人非常爽快地结了伴,仅限同居、有时会共同行动,没有精神结合,更没有物理意义上的结合。

某次单独行动中大天狗遇到了向导雪女。两人精神高度相合,可惜是敌对阵营,大天狗因此被雪女控制得很死,直到荒川的忽然出现打破了僵局。虽然把人捞了回来,大天狗的精神却遭到重创,难以自愈。当晚,荒川用精神力试探过大天狗后,与他精神结合了(短暂而脆弱的契约关系,过几天就可以失效)。结合完两人都处于类似事后的状态,休息一阵后索性ML了。纯ML,并不是哨向契约式结合。之后两人就处于一种微妙的关系之中,既算是精神伴侣,也会ML,但若被熟人问起都会矢口否认与对方在交往中——事实上他们也确实没有定下任何稍微牢固一点的契约。

两人闲聊时曾说起过死亡的话题。哨向关系中一方死亡,另一方不死命也得去半条——但那是常规意义上的哨向关系,如荒川大天狗这般级别的,只要不出于自身意愿,都没可能和搭档绑定生死。大天狗淡漠表示你若死了,我会以最快速度再找一个类似的拍档,没什么大不了的。荒川沉声一笑说那可真是残忍,之后正好被一点小事打断,就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两人这样过了挺长的一段日子,直到双双加入了黑晴明的阵营。因着雪女和大天狗精神的高度相合,他们常常被黑晴明配一起出任务。大天狗和荒川关系渐渐淡去,有人问他和雪女是不是一对时他也从没有否认。

两人关系淡很久后的某一天,荒川偶遇青行灯。昔日和平分手的恋人久别重逢,自然要一起喝一杯叙叙旧。现在的青行灯已经能熟练控制自己的力量,不会再动辄影响到荒川。但两人谁都没有提到、甚至没有暗示一点点复合的话题。

回程途中遇到了奉黑晴明之命前来商议某行动计划的大天狗。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天的大天狗全程心不在焉,动辄走神。

随后,荒川例行巡视领地。终于回到自己住处时,一开门,里面坐着大天狗。
并不算意外,毕竟挺远就能感应到精神波动了。
荒川没有任何特殊反应,和从前同居时千百个再寻常不过的日子一样,点点头算是招呼致意,就径直越过大天狗准备忙自己的。
错身的一瞬被强势拦住。大天狗情绪波动很激烈,荒川有片刻的错愕,最终还是一声叹息,抱住了自家危险的情人。

当晚,他们彻底结合。大天狗从未在ML中这么主动,他挣扎着起身勾住荒川吻他,将对方所有的疑问连同自己的呻吟一起,都没在了深吻中。

翌日醒来,大天狗就重新恢复了惯常的冷漠态度,甚至比之前还更冷漠。这也不在荒川的意料之外。


未完

评论(9)

热度(1)